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关于石龙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的紧急通知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slq15/2021-00002
  • 发布日期
  • 2021-01-07
  • 主题分类
  • 招考招录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石龙区人民政府 > 石龙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加速蔓延趋势,我国多地疫情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我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期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全面落实“防、控、治、保、导”各项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石龙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做好石龙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1、考生在来区参加石龙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前后,尽量减少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避免出国(境)和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在考试当天减少人员陪同。

2、考生在当天笔试入场时提供3天内(202117日及以后日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提供核酸检测证明者不予入场);陪同人员随身携带3天内(202117日及以后日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区。

3、考生在当天笔试入场时提供14天内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证明(由所在社区出具,未提供证明者不予入场);陪同人员随身携带14天内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证明(由所在社区出具)方可入区。

 


石龙区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