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各街道开展绿化工作进展情况通报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slq40/2022-00003
  • 发布日期
  • 2022-04-21
  • 主题分类
  • 督查通报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石龙区人民政府->石龙区督查局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4月21日,我区专门召开春季村庄绿化补栽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和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顾东辉,分别对绿化补栽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街道4月23日前制定出工作方案,月底前完成绿化补栽任务。现将各街道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绿化方案制定情况

截至4月23日,4个街道都已制定出绿化补栽工作方案。其中龙兴街道、龙河街道的方案列出了各村补栽的树种和数量,以及种植的具体地点,方案较为详细具体;人民路街道工作方案未写明种植地点和时间节点;高庄街道的工作方案没有细化到村,方案笼统,任务不明确。

 二、绿化工作进展情况

 截止4月24日,各街道进展情况如下:

(一)人民路街道。共种植红叶石楠苗10000株,挖树坑2000余个。

1.相厂村:村内空地及花坛补种红叶石楠600棵。

2.康洼村:村中道路两旁及村口中鸿路西空地种植红叶石楠6900棵。

3.夏庄村:村内空地及道路两旁种植小红叶石楠1700棵。

4.关庄村:村中道路种植红叶石楠800棵。

(二)龙兴街道

正在采购苗木,按计划25日送到。许坊村正在对以往所栽苗木浇水、管护。

(三)高庄街道、龙河街道均无进展。

三、工作要求


目前进展较快的是人民路街道,计划补栽21510棵,已完成10000棵,完成率46.5%,高庄街道和龙河街道未见行动。各街道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抓紧安排部署落实,特别是高庄街道和龙河街道要增强紧迫感,迎头赶上,确保4月底前完成绿化补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