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第25次重点项目调度会议要求落实情况通报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slq40/2022-00008
  • 发布日期
  • 2022-08-08
  • 主题分类
  • 督查通报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石龙区人民政府->石龙区督查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

7月29日,我区召开第25次重点项目调度会议,针对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现将各责任单位任务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1.百邦数字产业园项目。(责任单位:发改委)

工作要求:督促签订合作协议,以便资本金尽快注入。

完成情况:区城投公司与产业园公司已签订合作协议。

2.宋坪搬迁安置项目。(责任单位:高庄街道)

工作要求:完成工程预算造价,报财政评审。

完成情况:造价结果未出,正在进一步核对。

3.人民路东延工程。(责任单位:建设交通局)

工作要求:对沿线5家企业违法建筑拆除到位。

完成情况:协议已拟出,相关附属物已完成清点。

4.中鸿路东延工程项目皮带廊问题。(责任单位:建设交通局)

工作要求:与中鸿煤化公司联系沟通,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

完成情况:已进行沟通,在等专业机构进行设计。

5.石龙河生态综合治理项目。(责任单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工作要求: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间,交督查局督查进度。

完成情况:副区长尹小曼8月1日召集自然资源、农水、电力、联通公司和龙河、龙兴办事处,对责任单位明确了任务(1.电力线杆改移;2.通讯线杆改移;3.选择弃土场;4.军营漫水桥样板工程),明确了时间节点,8月5日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完成情况汇报,已全部完成。

6.石龙区人民医院新建项目。(责任单位:卫健委)

工作要求:完成项目代建合同,进入相关程序。

完成情况:合同已拟出,并已通过审核。

7.年产1600吨8-羟基喹啉铜项目。(责任单位:龙河街道、生态环境局)

工作要求:土地补偿协议全部签完,启动土地协议出让程序。加强与市生态环境局沟通,在市局上会评审。

完成情况:土地补偿协议已签完,已启动土地出让程序,正在对土地出让合同进行公示;8月2日已在市生态环境局进行评审(会议提出2项问题需整改)。

8.瑞平水泥厂粉磨站项目。(责任单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工作要求:尽快将矿产资源规划评审结果上报省上会,同时做好市局沟通。

完成情况:省厅审查已通过,在等省政府上会,同时也与市局进行了沟通。

9.年产40万吨甲醛建设项目。(责任单位:生态环境局)

工作要求:加强与市生态环境局沟通,在市局上会评审。

完成情况:8月2日已在市生态环境局上会(会议提出2项问题需整改)。

10.天宝特种材料有限公司退城入园整体搬迁改造项目。(责任单位:统计局)

工作要求:督促企业加快设计,拿出总体规划。

完成情况:8月1日企业已绘出初步布局图,总体规划还有待进一步细化、完善。

11.平顶山市九云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钢铁助剂项目。(责任单位:应急管理局)

工作要求:尽快组织专家评审。

完成情况:应急局8月8日组织省专家和市局相关领导到区对3个项目进行评审,九云科技项目因施工单位资料缺得较多没有上会,需进一步完善资料后再进行评审。

12.专班做实,分包领导任组长,涉及部门副职进专班。(责任单位:各项目责任单位)

完成情况:目前,30个项目中没有按要求配齐专班的有8个项目,分别是:宋坪搬迁安置项目、年产20000吨甘氨酸项目、东方碳素年产3万吨高端特种石墨碳材项目、年产1600吨8-羟基喹啉铜项目、瑞平水泥厂粉磨站项目、胶粘剂项目、天宝特种材料有限公司退城入园整体搬迁改造项目、年产100万个锂电池负极材料石墨化用石墨匣钵生产线项目。

按照第25次重点项目调度会议要求,截至目前完成工作任务的有:百邦数字产业园项目、石龙河生态综合治理项目、石龙区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年产1600吨8-羟基喹啉铜项目、年产40万吨甲醛建设项目。其它项目责任单位要盯紧盯牢,强化督导,积极沟通协调,抓紧完成既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