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有关通知的公告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11410404MB0Q071344/2022-00026
  • 发布日期
  • 2022-06-14
  • 主题分类
  • 公告公示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石龙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石龙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将于7月2日进行。为做好本次笔试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确认

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且已缴费的考生,请于2022年6月15日9:00—6月17日17:00期间,登录石龙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确认考生考试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考生从前台登录后,点击左侧菜单栏“笔试确认”,在右侧选择“确认”或“放弃”,请考生认真阅读,确认或放弃后不可修改,由于考生自身误操作的将不予修改。已确认并缴费的报考者,于6月24日9∶00至7月1日18∶00期间,登录2022年石龙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确认不参加考试的考生,将按照考生原缴费渠道全额返还报名费。

报名系统地址:2022年石龙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入口:(请点击)

2、加分政策

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于2022年6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期间向平顶山市石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股(平顶山市石龙区昌茂大道26号)现场提交《石龙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加分申请表》、学历学位证书、退伍证等相关材料。逾期不提供的,不再受理,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加分人员名单于笔试前在本次招聘指定网站予以公示。

3、笔试时间、科目:

2022年7月2日

8:00-- 9:40 公共基础知识 10:20--12:00 职业能力测验

4、笔试在石龙区区内进行,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内容。

5、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日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为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报考人员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考生进入考点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绿色),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同时,本次笔试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适时发布有关笔试安排和要求,请考生持续关注网站有关通知。对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将视情况取消考试资格。

6、考试当天,考生如有异常情况或出现相关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配合现场防疫人员进行排查,按规定转移至临时隔离室,视测查情况,采取“安排至隔离室候考”或“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处置措施。

7、考生应考时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方可入场,进入考场时要在座次表对应位置签字后对号入座,身份证件交监考人员统一核查保管。

8、石龙区酒店、宾馆住宿条件有限,请考生合理安排,就近选择县区住宿。因考点周围场地空间有限,为减少人员聚集,建议考生减少陪同人员,独立应考,自行前往考点。

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拒绝作弊。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