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市石龙区城镇天燃气用户安全装置加装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0ywzx/2023-00015
  • 发布日期
  • 2023-05-16
  • 主题分类
  • 公告公示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市政府办->市运维中兴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况和采购内容:

1、采购项目名称:平顶山市石龙区城镇天燃气用户安全装置加装工程

2、项目概况: 本工程为平顶山市石龙区城镇天燃气用户安全装置加装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含灶具气嘴及室内胶管拆除、自闭阀、不锈钢波纹管及管件安装等;

3、采购内容:工程量清单内所含的全部内容;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采购金额:239.12元/户

6、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行业现行的各项相关标准和规范;

7计划工期:20231130日前完工;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投标人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财务报表)

3、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供应商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页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加本次投标;

5、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517日至2023519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平顶山市石龙区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石龙区中鸿路中段)购买文件。

2、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0/份,售后不退。

四、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523 1000整;

2.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地点:平顶山市石龙区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石龙区中鸿路中段);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谈判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公告《线上公开:石龙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www.shilongqu.gov.cn》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个工作日。

六、联系方式

人:平顶山市石龙区城市管理局

  : 平顶山市石龙区中鸿路中段

: 丁豪  

联系电话:15638658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