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石龙区2021年度3家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年检结果的通知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0000slq15/2022-00001
  • 发布日期
  • 2022-04-24
  • 主题分类
  • 稳岗就业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石龙区人民政府 > 石龙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河南省职业培训条例》文件精神,根据《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清理整顿暨年检工作的通知》(平人社办函〔2022〕7号)文件,石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2年3月29--2022年4月7日对区内现有3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了2021年度检查评估工作,此次年检分为三个阶段:学校自查、材料审查、结合日常监管实地核察的检查方式,确定3所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为年检合格学校,现在我区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3个工作日,即 2022年 4 月24日至2022年4 月26日。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形式向区人社局反映(不接受匿名信或匿名电话)。

    联系人: 赵龙辉     李泽华

    联系电话: 0375-7069617

    附件:2021年度石龙区年检合格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名单

         平顶山市石龙区国熙职业培训学校

         平顶山市石龙区兴华职业培训学校

         平顶山市石龙区三利职业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