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6-02
  • 主题分类
  • 疫情防控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602110331.jpg


6月1日下午,区领导王延辉召集卫健委和四个办事处,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区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对全区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接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延辉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防控疫情最简便、最快捷、性价比最高的举措,达到接种比例、构建免疫屏障,事关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进一步加快接种进度。各街道要迅速对辖区内未接种人员组织动员、加快接种进度,对60岁以上人群进行精准摸底登记,建立接种信息台账,对有接种禁忌症老人要及时上报信息。要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明确具体任务,采取精准、管用、有效的措施,解决疫苗接种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三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街道要立即召开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层层压实责任,级级细化任务分解,切实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方位组织发动干部群众开展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