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9-10
  • 主题分类
  • 疫情防控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913112654.jpg


2022年9月9日在收听收看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后,石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副区长王延辉立即组织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副区长王延辉通报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认真分析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明区长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详细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整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守好外防输入防线。二是常态化核酸检测落实到位。主城区2天检测率达到75%,设置夜间采样点,满足群众不时之需。三是来返区报备、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农村地区十八条措施落实等各项工作指令落实到位;四是场所码使用监管到位,加强行业领域扫码查验工作部署和监督检查。督促各场所落实好主体责任,开展应设尽设、凡设必扫、扫码必验、验码必严的一体化模式,提高扫码率;五是重点时段防控措施到位;六是节假日期间值班安排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脱节、不断档、不掉链、不削弱;七是督查督导到位,从“六率”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全面督导;八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多项工作均衡发展。

区疫情指挥部各工作组(专班)、一办五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卫健委班子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