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举行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4-07
  • 主题分类
  • 批准和实施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1649314095(1).jpg

1649314557(1).jpg

    4月6日上午,石龙区举行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平顶山市永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甲醛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市领导王著、侯民义,区领导甘栓柱、刘振伟、付克云、刘向阳、李刚、吕可、杨继朝、王勇等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市政协副主席王著下达开工令。

    区委书记、区长甘栓柱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主持开工仪式。平顶山市永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石留正介绍项目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杨继朝,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爱军进行了发言讲话。

    甘栓柱在致辞中指出,要坚持筑牢“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要坚持主要领导亲自研究谋划、推动落实项目建设;要坚持把招商选资作为一号工程、把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服务工程、把项目建设作为头号工程紧盯不放,久久为功。在疫情期间,全区各单位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积极创新招商方式,强化项目服务,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石龙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