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会议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7-08
  • 主题分类
  • 批准和实施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1657503977836.jpg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数字经济新赛道,努力跑出转型发展加速度。7月7日上午,石龙区政府召开石龙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专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雷明7月6日在石龙区调研河南省网络货运数字经济产业园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融会贯通,入心入脑。对座谈会上相关企业反映的问题,分解安排到区相关单位,并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目标任务,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积极做好上下沟通汇报工作,全面促成问题早日解决。

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在边学边做边干的同时,积极寻求上级政策支持;二是加大招商力度,确保园区入驻企业数量只增不减;三是加快建设项目推进,促成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四是积极谋划数字贸易招商工作,争取更多的数字贸易企业入驻园区;五是要“走出去、请进来”,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六是区城投公司要尽快落实注资参股工作,助力园区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