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公示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1-06-09
  • 主题分类
  • 涉农补贴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一、政策依据

《关于修订印发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2010号)、《财政部 农业部关于全面推开农业“三项补贴”改革工作的通知》(财农〔2016〕26号)、《平顶山市财政局 平顶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转发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平财农〔20216号)。

二、申请指南

(一)补贴对象。补贴对象为拥有耕地承包经营权的石龙区种地农民。

(二)补贴范围。石龙区辖区内。

(三)补贴标准。补贴标准根据收到的当年补贴资金总量和区级确定的补贴兑付面积综合测算确定。测算公式为:补贴标准(元/每亩)=补贴资金总量÷确定的补贴兑付面积。 

(四)办理时限、受理单位、联系方式等。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至20日,期间如有异议,请于6月20日18:00前与石龙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联系。联系人:孙亚娟   电话: 2535229

三、补贴结果

石龙区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结果见附件。

四、监督渠道: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接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监督,举报电话:2535229、地址:石龙区昌茂大道中段。

附件:石龙区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表

 

 

石龙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2021年6月9日   

石龙区2021年农业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公示(1)   区级公示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