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2014年平顶山市石龙区人大决算基本情况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15-10-26
  • 主题分类
  • 2014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

2014年平顶山市石龙区人大决算基本情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石龙区人大设六委三室一科一中心(选工委、法工委、财经委、农工委、教工委、环资委、办公室、调研室、信访室、老干部科、人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职责是:依据地方组织法和监督法的规定,对区“一府两院”进行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讨论决定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事项,依法进行人事任免,依据代表法和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做好代表工作,同时加强自身建设。
    
(二)人员构成情况
     
单位行政编制 9人,事业编制  23人,工勤编制  6人。现有  54人,其中:在职人员38 人,离退休人员  16人。
 
二、部门收入情况
   
部门总收入377.2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55.21万元,其他收入22.03万元。

 三、支出情况
     
工资福利支出159.5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16.90万元,离退休人员及抚恤支出53.10万元。
 
四、“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公务接待费5.1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费27.17万元。

附件: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
、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
3
、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