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举行文化馆美术分馆揭牌仪式

  •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11410404MB0Q071344/2022-00001
  • 发布日期
  • 2022-04-02
  • 主题分类
  • 公共文化服务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 全社会
来源:石龙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石龙区文广旅局文化馆美术分馆举行了揭牌仪式。石龙区文广旅局局长刘大伟、副局长刘延豪、执法大队队长刘超出席揭牌仪式,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由石龙区文广旅局与作品画室联合打造的石龙区文化馆美术馆分馆,旨在以书画的形式弘扬和传承石龙区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在区委、区政府和区文广旅局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从时代的脉搏中感悟文化的内在动力,抒写石龙文化的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全方位展现新时代石龙的精神风貌。石龙区文化馆美术分馆将为公众提供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持续做好艺术普及、文化惠民等工作,助力石龙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刘大伟说:“在作品画室挂牌成立石龙区文化馆美术分馆,是石龙区文化事业的一件大事、好事,这是一种文化创新、也是一种文化自信,石龙区文化资源深厚,有可歌可泣的红色文化、有历史厚重的茶马古道文化、有历史悠久的非遗文化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文艺创作的“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创作精神,用精美的艺术手法,挖掘、传承、宣传石龙区地域文化,讲好新时代的文化故事,给石龙区人民厚积文化财富,留下时代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