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召开石龙区全民科学素质暨全域科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区科协召开2022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区全民科学素质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四个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区科协副主席王建锁同志宣读《石龙区加快推进全域科普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荐首席科普专家的通知》,并对各街道2022年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情况进行通报;科协主席李捍君同志就近期区全域科普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互动交流和答疑解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熊志刚对我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要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熊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推动我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按照会议的部署,强化责任,加强领导,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工作重点。特别是要组织人员,认真研究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要按照会议明确的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兼顾,善于运作,切实把各自承担的工作做好、做扎实。区科协要加强工作指导,多到基层手把手指导到,特别要到工作推进不理想的街道找找原因;要建立工作通报制度,评优表先,落实奖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