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艳伟学校2022年秋季招生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对2022年秋季招生入学安排如下:

欲报名者请先扫码填写相关信息(一旦录取,填写后的信息作为办理学生学籍的重要依据,一定要准确无误)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798ecf9dc3eb37a767e7f59b07bd69.png

一、招生对象

1.一年级新生:6周岁(2016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二至六年级学位已满,不再招收插班生(感谢社会各界的厚爱)。

二、招生范围

捞饭店社区;人民路以南,明德路以东、兴龙路以西,宝石快速通道以北区域。

三、报名时间

8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家长携带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报名、登记。

四、报名地点

石龙区艳伟学校办公楼一楼东头办公室。

五、报名手续

1.户口本

2.父母双方身份证

3.出生证明

4.防疫本

5.其他相关手续

具体说明:

1.户籍在招生辖区,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凭家庭户口本、父母身份证及儿童预防接种证到学校办理入学报名手续。

2.户籍在区内的小学适龄儿童办理入学报名手续须携带以下材料:

①适龄儿童父母的身份证、家庭户口簿;

②房产证(购房合同)或经商、务工证明及规范的房屋租赁合同;

③儿童预防接种证。

3.户籍不在区内的小学适龄儿童办理入学报名手续须携带以下材料:

①适龄儿童父母的身份证、家庭户口簿;

②房产证(购房合同)或经商、务工证明及规范的房屋租赁合同;

③儿童预防接种证。

④户籍所在地教育部门出具的就读证明。

温馨提示:

1.请根据以上报名手续具体说明提供相应手续。

2.以上手续需把复印件留校,请提前打印。

3.家庭户口簿复印适龄儿童页和户口本翻开显示家庭住址页及户主页)

六、注意事项

1.请配合工作人员将车辆安全有序停放,之后步行入校。

2.一名法定监护人带适龄儿童及所需证件入校报名登记;

3.请佩戴口罩,主动扫场所码,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查看手机)配合测量体温,入校后排成一队并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报名。

4.报名后现场扫一年级家长群码入群,可关注后续录取情况。




平顶山市石龙区艳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