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大庄学校概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石龙区大庄学校成立于1972年,位于石龙区大庄村北、石龙河畔,毗邻韩梁路。学校占地面积6696㎡,建筑面积2337㎡。学校有着美丽的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良好的育人氛围,有着严谨的教风、浓郁的学风。领导务实,教师敬业,教育质量稳步提高。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2人,学历达标率100%,其中本科学历5人;中级职称以上教师9人,省市级骨干教师5人,省级学术技术带头1人,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5人,市级优质课教师8人,区级优质课教师11人。

学校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理念,以“学生快乐成长,老师幸福工作,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办学思路,努力实现教育质量和教育服务优质化;以“管理治校·质量立校”为办学策略,着力培育“师生经典诵读·构建书香校园”这一学校特色,促进教师、学生、学校的三个可持续发展。认真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以德育为主线,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先导,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积极实施素质教育。

学校以“绩效工资”为抓手,在教学管理工作中,按照“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原则,明确“以岗定责,以量补贴,以质计奖”的管理思路,全面实施目标责任管理和量化考核管理,推行奖优罚劣,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