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军营学校概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军营学校系区属公立小学,位于石龙区东南部,始建于1970年,占地6520平方米。

目前,学校共有六个教学班,在校学生92人,专任教师15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6人。本科学历4人,专科学历11人。学历合格率100%。

学校有实验室、多媒体教室、音美教室、图书室、仪器室、体音美器材室等。数学、科学、体育、音乐、美术器材、图书均达到省定二类标准。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四季有花。我校精心设计了校风、校训、标语等。校园内的宣传栏、黑板报有新闻时事、安全教育、手抄报、优秀活动成果展等栏目,既开阔学生视野,增强求知欲望,又充分发挥“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的教育功能。校园每一面墙、每块绿地、每个角落都是会说话的老师,学生随时随地都会受到感染与熏陶。

多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一流的环境”“一流的队伍”“一流的质量”为办学目标,“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创建“绿色校园”“和谐校园”,形成环境育人的特色。学校多次被评为市区级文明学校、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