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军营学校教师学习、会议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一、政治学习:

1.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时事政治、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做到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政治学习,要认真学习,细心领会,保证质量。

3.要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风 ,做到学以致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用教育理论指导自己的行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写出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

二、业务学习:

1.积极参加教研组、学校举办的业务活动,要认真学习、勤于动脑、积极发言,敢于发表自己的看法。

2.为了提高业务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自修,每周不少于三小时,要写出学习笔记。

3.要认真学习现代教育理论,更新教育观念。

三、会议制度:

1.全体教职员工必须按时参加学校召开的各种会议。

2.凡参加会议的成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到会,不迟到、早退,因事、因病不参加会议时,须经学校批准。

3.会议须有目的、有计划,不开无准备的会,保证会议质量。

4.会议主持人按程序开好会,要有会议记录。

5.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一人讲,大家听,不开小会。

6.凡学校研究决定的会议,要持之以恒,有始有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