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学校概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育桃李芬芳 普时代华章 

——平顶山市石龙区夏庄学校简介

石龙区夏庄学校,位于石龙区夏庄社区西北方,昌茂大道东侧,始建于1952年,占地面积5600平方米,建筑面积780平方米,是所交通方便,环境优美的小学教学点。现今共有三个教学班,专任教师8名。

近年来,学校始终以“贯彻教育方针,学生素质为本,师生安全为根”为办学思想,坚持“求内涵发展,谋多元之策”的办学目标和“传承文明,修身养德,突出特色,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形成了“文明、守纪、勤学、创新”的校风;“博学、严谨、民主、奉献”的教风;“乐学、 善思、探究 、合作”的学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突出“礼仪” 的教育特色,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办学品味不断提升,得到了社会的好评。如今,石龙区夏庄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质量一流,面貌一新,正以崭新的姿态,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