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迈入5G新时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在新城区中国移动大厦隆重举行石龙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共建5G基础建设及行业创新全面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区长甘栓柱、常务副区长王大伟参加仪式。该合作的成功签约标志着石龙区向5G时代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区信息化水平、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改善民生、提高社会发展竞争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5G代表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制高点,将推动人人通信、物物相联和人机互联,实现生产、生活、生态从量变到质变的重大跨越。近年来,石龙区与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紧密合作,建成了覆盖城乡的光纤网络、4G网络和电视网络,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群众提供了高品质的信息化服务。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进入到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是双方加强战略合作、携手加快信息化建设、共促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对于我区进一步提高社会建设管理服务水平、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