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省安全生产暗查暗访组到石龙区开展暗查暗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


    1月22日,由省煤监局二级调研员单东辉带队的省安全生产暗查暗访组到我区开展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梁水成、石龙区常务副区长王大伟、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宗强全程陪同。

    暗查暗访组首先在区政府听取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暗查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先后深入到中鸿煤化、盛源煤业等重点单位,实地检查企业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和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隐患整改的指导性意见。

    最后,单东辉对我区安全生产提出明确要求:春节将至,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督促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格按照“五定”原则落实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扎实做好重点领域和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岁末年初特殊时段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