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我区隆重举行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石龙区独立工矿区综合文体科技艺术中心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1 浏览次数:


proxy.jpg


2月20日上午,我区隆重举行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石龙区独立工矿区综合文体科技艺术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辉同志亲临现场,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并进行了奠基。

石龙区独立工矿区综合文体科技艺术中心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45亩左右,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是可以容纳5000人的综合性文化体育科技场馆及艺术活动服务中心。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还有:平顶山圣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吨三乙醇胶项目;河南天瑞水泥有限公司100万吨/年水泥粉磨综合利用项目;百邦物流创业孵化培训基地项目;平顶山市炭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11个项目,总投资额9.76亿元。

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我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一手牵两头”(一头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一头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是我区项目建设的一次集中展示,也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