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组织扶贫企业参加消费惠农活动暨平报购时惠商城上线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消费惠农活动暨平报购时惠商城上线仪式在鹰城广场举行。区委宣传部、区农水局、区扶贫办、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驻区记者站共同组织我区扶贫企业展示展销琉璃不对儿、艾制品、富硒粉条面粉等本土特色产品,其中艾制品受到市委副书记葛巧红的关注和肯定。

    启动仪式结束后,葛书记来到石龙展区,了解艾柱的用法和功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对石龙区因地制宜发展艾草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夯实乡村振兴基础的的做法予以表扬。活动现场,扶贫办工作人员还以快板书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相关企业优质特色产品。

    目前,平顶山市农友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产品已入驻商城,其他企业正在对接中,近日即可入驻商城销售。   

    此项活动将架起我区本土特色农产品产销沟通的桥梁,推动社会各界增强消费扶贫意识,以消费扶贫的力量带动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顺应消费扶贫新趋势,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