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甘栓柱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0180926022.jpg


    10月16日上午,区长甘栓柱分别到高庄村、张庄村、大庄村等调研巩固脱贫攻坚工作。听取街道、驻村干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具体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要想清楚,弄明白。要理清思路,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做到底子清,心理明,要方法对路,分工明确,安排到位,重点突出,调度有方,督导到位。不知道,多请教。

    二要抓重点,有针对。上级啥要求,村里咋落实,要分类要明确,不怕麻烦,有的放矢。重点做好档卡资料、三类户识别、五必到、项目建设、政策落实、干部访谈、问题整改等工作。民主评议要公平公正,按程序。访谈有准备,作风要扎实。亮点要突出。找出短板,下足功夫,问题不解决不放过。

    三要建机制,有保障。各街道牵头抓总,集中精力,科学调度,用干部,出思路,有抓手,建机制,不打乱仗,干出成效。各街道、各单位要为驻村工作队做好后勤保障。

    区政协副主席于韶伟等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