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区长甘栓柱对驻村工作队提出明确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区长甘栓柱到龙河街道军营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时,针对驻村工作队当前面临的实际情况,明确提出:

    一、作风再加强。改进作风、严肃纪律,立即纠正作风不严不实现象。工作队员要与原单位工作脱钩,主战场在村,全身心投入一级战备,突出重点、摸清底子、掌握情况、开展工作。

    二、力量再充实。实行以老带新,原驻村第一书记立即回到原帮扶村协助开展工作,新队员要强化学习,掌握政策,尽快进入角色,成为行家里手。帮扶单位要履行帮扶任,大员上前,强化后勤保障,全力做好分包工作。

    三、站位再明确。所有驻村队员无条件服从街道党工委的领导,街道党工委对驻村队员要加强领导,大胆管理、从严管理,对工作情况排出好中差名次,对不称职队员立即提出调整意见。

    甘区长同时要求,区纪委、督查局要不间断对驻村工作队作风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