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先后来到张庄等社区对后评估工作进展及驻村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区委副书记刘振伟、政协副主席于韶伟和区纪委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张庄、高庄、刘庄、大庄、军营、许坊等社区对后评估工作进展及驻村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刘书记首先了解驻村工作队的生活状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刘书记强调:一是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后评估方案,准备完善各项资料;二是对照“五必到”、重点人群和行业部门预警台账进行再排查,做好防返贫致贫工作;三是按照省乡村振兴局2021年79号文件,完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类材料;四是按照2021年防返贫监测信息采集动态管理工作要求,及时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刘书记要求:各驻村人员和各包村单位及帮扶责任人做到驻村入户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切实要把此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驻村人员要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集思广益,逐户研判。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于韶伟主席也对目前后评估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