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常务副区长李刚在关庄村组织召开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在关庄村组织召开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各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李刚常务副区长原汁原味传达了上午全区县级干部会议精神,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紧张起来,提高站位;二是市场监管局要增加精锐力量、查漏补缺、持续提高;三是要多联系业务部门、尖刀班多指导,持续补齐短板;四是态度要端正,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坚守岗位,帮扶责任人要扎实村入户,持续提升帮扶效果;五是要振奋精神,以扎实的工作状态,持续提升整体能力。

    市场监管局局长冀亚兵安排了工作,一是对资料要再审查,业务要学透,要对帮扶情况烂熟胸;二是抽调4名业务骨干持续帮扶。三是班子成员分别牵头,对档案、访谈、入村入户情况等逐项落实检查;四是作风再扎实,帮扶责任人要全天在村入户,持续提升帮扶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