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石龙区委副书记刘振伟率队督导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问题,抓严抓紧抓落实,管实管细管到位,高标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宝石快速路与李苗路交叉口疫情防控服务点、许坊村韩梁路与省道520交叉口疫情防控服务点、宝石快速路与国道207交叉口疫情防控服务点、高庄街道高庄社区等地仔细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服务点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存在的问题等,并现场提出相关建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督导组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以最快速度、最严标准、最实措施,不断规范流程,严守工作纪律,抓好当前疫情防护各项工作,不折不扣的守牢第一道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服务点秩序维护、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等工作。要加强对外地返区,特别是重点地区返区人员和车辆的排查检查,确保不漏车、不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