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常务副区长李刚组织召开全区集中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112110743.jpg

   


    1月11日下午3:00,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在区政府一楼中间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集中清收农信社不良贷款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区农信社理事长、主任及四个清收专班做了工作进展汇报。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刚常务副区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对清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李区长强调:一要思想再统一、认识再到位。要进一步浓厚清收氛围,推进整体清收效果,加大清收工作力度,均衡清收效果。二要力度再加大、责任再压实。要压实清收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清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转变工作作风,凡事做到日清日结、及时反馈、销号清零;要加强督导检查,该通报的通报,该问责的问责,保障清收工作健康高效推进。三要协作再深化,联动再加强。各单位主要领导必须端正态度、强化责任担当,迎难而上,调动精兵强将,尽锐出战,加强协作联动,积极推进不良贷款清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