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信用环境评价指标工作联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9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221111107.jpg



    2月18日下午,在区政府一楼中间会议室召开石龙区信用环境评价指标工作联席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发改委主任李三杰及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参会。

    会上区发改委主任李三杰对《石龙区营商环境评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指标任务分解清单》进行了解读,对各单位所承担的任务进行量化,限期完成。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信用环境评价指标工作完成情况。

    常务副区长李刚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要把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当成当前的首要工作去抓;二是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按要求把相关佐证资料梳理完善后报牵头部门;三是营商环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区经济发展转型提速做好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