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副区长尹小曼组织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谈心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副区长尹小曼组织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谈心谈话会,传达区党政联席会上甘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依次听取部门负责同志对去年工作的查摆,并对提能力改作风进行要求和强调。

    尹区长围绕“思想认识、工作态度、工作方式、纪律作风、狠抓落实”等方面对各分管部门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原因分析,要求各分管部门,一是敬畏工作,凡事认真。一把手要躬身入局,亲自安排亲自部署,研判分析,细化任务,明确标准,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二是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对照先进和目标,查态度、作风、能力、效能方面的不足,改进机制、提升工作。三是突出重点、把握底线。学会弹钢琴,分清快慢板,抓住关键环节,统筹全局工作。以最强硬的措施、最清晰的思路、最明确的目标、最好的效果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争先进、比成绩、争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