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平顶山市政府质量考核领导小组莅临石龙区开展2021年度质量工作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市质量考核领导小组莅临石龙区,对我区2021年质量工作进行考核,副区长赵红利陪同。


    2021年石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切实将质量发展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放在突出位置不遗余力地抓紧抓好。组织召开年度区长质量奖、质量工作考核推进会议,部署年度考核工作相关事宜,健全完善综合协调、联合会商、分工协作等各项制度,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部门职责,明确工作目标,为质量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机制和政策支撑体系。会上,赵红利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我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发展状况,突出介绍了我区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低碳发展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下阶段质量工作计划。

随后,考核组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中鸿煤化责任有限公司、百荣商贸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石龙区龙康苑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在工程质量、服务质量、产品质量方面管理体系运行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考核小组组长刘宏伟充分肯定了我区2021年质量工作,他表示石龙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质量目标明确、采取措施得当、取得成效明显。对我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发展科技创新及工程质量检测服务平台等工作充分肯定,对我区企业紧紧围绕提升产品品质、加强宣传教育和员工培训,提升各领域质量水平等方面的努力充分认可。他指出石龙区采取强有力举措推动了质量工作快速发展,下一步石龙区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所面临的瓶颈、阻碍求破局、求发展,聚焦认证认可体系建设、能源能效节约体系建设等方面做好服务,助推我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