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区委书记、区长甘栓柱召开区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中午,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后,区委书记、区长甘栓柱召开区疫情防控调度会,对市调度会议要求进行安排落实。甘书记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好卡点、哨点作用,严格落实查验“两码一核酸”等要求;二是严格管控市外来区返区人员,按照来源地分类进行隔离、核酸检测等措施;三是完善交通防控工作专班体系建设,加强对货运车辆全过程闭环管理;四是加强重点人员管理、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严格做好快递包裹等物品的消杀工作;五是加强客运交通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进站人员测温、扫码(场所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六是实施“敲门行动”,摸清人员底数,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七是强化社会面管控,减少人员聚集;八是严格值班值守,特别是节假日期间要安排足够人员,主要领导带班,公职人员非必要不离市;九是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十是开展一次疫情防控流调工作实战演练,提升我区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队伍能力。

    区领导刘振伟、关永可、杨继朝出席会议,区防控办和相关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