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2022年全区第六次污染防治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副区长尹小曼带领区生态环境局、区城市管理局等污染攻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对辖区大面积黄土裸露、“煤堆、渣堆、建筑垃圾堆”场院等突出环境问题进行现场观摩,现场研判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随后召开2022年全区第6次污染防治调度会,专家组对近期空气质量数据情况和环保问题调度响应排名进行通报,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孙晓东分析当前影响空气质量的主要因素,对环保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尹小曼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夯实责任。要充分认识当前天气形势和我区现实情况,各相关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扎实做好省委环保督察进驻准备。二是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全区工地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快速通道、207、兴龙路、韩梁路等重点道路洒水要做到保持湿润不起尘,工地、企业协同洒水做到全覆盖,“三堆”“散乱污”要坚决消除动态清零。三是高度重视,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采取切实可行办法,切实把突出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