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社会稳定、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石龙区召开全区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报近期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区委书记、区长甘栓柱在会上讲话,区委副书记刘振伟主持。在区的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区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各单位一把手,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区上下要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甘书记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区上下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坚持坚持再坚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盯紧外防输入重点,特别是“五一”假期临近,各街道做好在外人员工作,倡议在外人员不来区返区,区内人员不离区离市,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公职人员要以身作则,劝导和告知身边亲朋非必要不来区返区、不离区离市;三要落实好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持之以恒;四要认真学习落实河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版)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五要做好应急值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保证足够的人员力量,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措施的落实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堵塞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