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505163917.jpg


5月4日上午11时,石龙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后接着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区长甘栓柱在讲话中要求:

一是会议结束后,通知全区所有公职人员到岗到位,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全力以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下一步应急演练做好全面准备;

二是全面认真排查4月24日以来郑州市来区返区人员,继续做好上海市来区返区人员的排查,重点是机关事业单位、商务、企业人员,按照属地原则、“三管三必须”原则,开展地毯式排查,全力推进再敲门行动;

三是切实发挥卡点、哨点作用,做到场所码全覆盖、无漏洞、起作用,真正发挥“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预警作用。特别是单位分包小区、没有物业的小区卡点值班,要克服松懈、疲惫状态,守好最后一道防线;

四是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省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要求做好协查、隔离、检测等各环节工作;

五是精心组织好全员核酸检测。要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人员组织、采点设置、信息登记、采样转运等到岗到人,要突出实战化、专业化、标准化,做到慌而不乱、忙而有序,确保全员检测一遍、不漏一人。

区领导刘振伟、张晓鼎、李刚、车昱茜、王延辉等参加会议,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及各专组专班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