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尹小曼组织召开石龙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副区长尹小曼组织召开石龙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专班工作研判会商第一次会议,就落实疫情防控69号、70号通告文件精神、建筑工地如何封闭管理“静下来”进行研判部署。

会议分别听取龙康苑、产业就业平台等辖区七个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认真讨论审议了专班领导小组制度、会商研判制度、日增日减报备、离场审批及销假制度和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针对食材、物资采购通行证办理及突发外出就医等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建筑工地要严格执行69号、70号文件相关要求,人员要全部封闭管理、全封闭生产,一定要“静下来”;要标准化、模块化落实门岗卡点、施工区域、办公区、生活区、食堂、厕所等各项防控措施,具体到人、责任到位。

会议还对第三轮核酸检测准备进行安排。

区纪委监委、区建设交通局、区城市管理局、区人社局等专班组成单位和辖区建筑工地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