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全区第20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704102130.jpg


7月1日上午,在区政府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第20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区领导甘栓柱、李明、刘向阳、刘杰、李刚、杨世崇、陈延宾、熊志刚、顾东辉、王伟、王勇、尹小曼、赵红利、王延辉、李保民、陈更套、杨永锋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区各重点项目分包县级领导对项目最新进展情况、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区领导详细询问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对其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上,区长李明要求: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是拆迁、资金及手续办理方面,所以下一步:一是分包领导要把重点工作放在卡脖子问题上,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工作目标;二是各办事处要建立工作专班,将工作台账化、清单化,着力解决项目征迁问题;三是涉及项目关键环节的区直部门要主动认领项目问题,及时解决;四是区督查局要对项目完成情况及时督导,及时通报,督促项目加快推进。

最后,区委书记甘栓柱强调:1.要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项目建设并不是某个单位可以独立完成的工作,而是需要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各县级分包领导要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具体抓、亲自抓,这样才能保证项目顺利推进;2.要加快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每周工作都有新进展;3.加大对口向上协调力度,相关要素保障单位要加快各项手续办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土地、环评、安评等手续办理尤其要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沟通协调;4.交叉推进,手续办理、土地报批、群众附属物补偿等工作应同步交叉进行,为项目顺利开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