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对产业园区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石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先后到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艾普化工新材料建设项目、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就园区规划布局、项目入驻情况及企业运营情况进行调研。

1658194123245.jpg

调研中,李明区长围绕产业园区发展布局、规划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产业园区是带动石龙经济增长的核心区域,要高标准科学规划布局,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改善园区环境,提升园区整体形象,实现园区功能、品位提档升级,为产业发展、招商选资提供良好支撑。

1658194162148.jpg

在调研中,李明区长还对拟入驻项目进展情况、已开工项目建设情况、正常运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拉长产业链条,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等方 面进行沟通交流。他希望企业要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以“专精特新”为主攻方向,加强科技创新,聚焦主导产业,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深入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提升市场竞争力。李明区长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切实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项惠企纾困政策,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的环境,为建设富裕石龙、美丽石龙、文明石龙、幸福石龙,实现石龙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658193908548.jpg

区政协主席刘向阳、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保民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