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王延辉到区卫健委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上午,副区长王延辉到区卫健委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近期疫苗接种工作的汇报,认真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王延辉强调:一要深刻认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60岁以上人群的特殊性,在攻坚疫苗接种工作中敢担当、勇克难、善作为,坚决完成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种尽种”;二是加快疫苗接种进度,严格梳理目标人群底数,建立完善的接种工作台账,逐一分析未接种原因,精准施策破除堵点难点,多措并举,加快进度,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力量推进疫苗接种特别是老年群体疫苗接种工作,必保按时完成接种任务。三是持续加大督导力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及时传导工作压力,对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督导,对重视程度高,接种率高的进行表扬,对重视程度不够,工作进度慢,成效低的进行通报批评,必要时追究相关责任,倒逼疫苗接种工作按时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