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王延辉主持召开全区义务教育学校“区管校聘”教师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728092612.jpg


7月27日中午,副区长王延辉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义务教育学校“区管校聘”教师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六届区委第三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王延辉指出,教育工作是系统性工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社会充满期待,要切实增强抓好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

王延辉强调,推进义务教育学校“区管校聘”教师管理体制改革势在必行,对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借鉴先进经验,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区管校聘”教师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并配套具体的实施细则,确保改革工作稳妥积极推进。要以改革为契机,全面提升校长队伍整体素质,建设一支机构合理、配套科学、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为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王延辉要求,区教体局要高度重视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特别是要把“区管校聘”教师管理体制改革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紧抓好,确保改革有序有效推进。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区纪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要全程参与监督,确保“区管校聘”教师管理体制改革公平、公开、公正。

区政协副主席吕旭东、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区纪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