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围绕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违法排污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30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石龙区召开围绕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违法排污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大会。副区长尹小曼出席会议并做动员部署。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夏晓敏通报了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违法排污追责问责案件基本情况,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区环委办主任孙晓东宣读了《石龙区围绕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违法排污追责问责案件在全区开展以案促改实施方案》,并对工作开展的任务阶段进行细化分解。

最后,尹小曼就开展此次以案促改工作做动员部署,强调:一要按照方案要求,深刻查摆整改。围绕本职工作中的生态环境问题,认真查找思想认识、工作机制、责任落实方面的不足短板、风险漏洞,剖析问题原因,建立长效机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以案促改高质量开展。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扛牢政治责任。各街道办事处、区环委办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领导要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三要成立专班,明确专人,按阶段召开专题会议,定期开展考核督导,落实落细工作责任。

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区公安局等区环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区生态环境局中层以上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