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王延辉主持召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石龙区副区长王延辉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调度会议,针对上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判,制定了解决办法和整改方案,并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深刻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强化组织领导和宣传发动,向群众讲细、讲清、讲透全员核酸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群众参与,彻底筛查风险隐患;二是工作措施再具体、再细致、再落实。紧盯每个台位、每个小区、社区、村,每个小组,每户村民,结合人员台账,逐一勾选落实,精准掌握核酸采样情况和采样进度,及时采取措施,引导督促及时进行采样。三是做好数据分析和统筹调度。核酸检测专班、各街道要细致分析采样人员情况,采取有效措施,精准找人,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四是进一步规范各采样台撤台程序。撤台时严格执行街道分包干部、街道主任、核酸专班负责同志、区领导四级审核制度。

四个街道办事处主任、核酸检测专班、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