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石龙区召开2022年全区第33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

1.jpg


9月30日下午,在区政府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区第33次重点项目调度会,会议由区长李明主持。会上,区发改委和督查局分别对上次周调度会议具体要求的落实情况及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各项目分包县级领导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最后,区委书记甘栓柱强调:项目推进效果不明显,进展较缓,下一步,一是要持续加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每周项目专班研判会商,确定问题目标,倒排工期,推进项目进度;二是所有领导和责任单位、工作专班要深入一线深入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工作,不能泛泛而谈;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协同作战,各项目专班要主动召集相关责任单位,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牛鼻子、是生命线,抓住项目就是抓住一切!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强调,下一步要做好几点:一是办事处要做好群众工作,拒绝无理要求,严格按程序办事;二是房屋拆迁、群众补偿方面,进展缓慢,办事处应作为主要力量,主动作为,统筹解决好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区直部门也要主动靠前,主动协调,主动服务,这样项目才能持续、快速推进。

区领导刘向阳、刘杰、陈延宾、熊志刚、顾东辉、范国平、王伟、李三杰、王勇、尹小曼、王延辉、李保民、陈更套、杨永锋等出席会议,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