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王延辉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002101333.jpg


10月1日上午,石龙区副区长王延辉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近期疫情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形势进行分析研判。王区长指出:一是县区之间交通卡口要高度重视本轮疫情形势,切实做好扫“场所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做好卡点值班,并通过广播、小喇叭等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二是要合理布局疫情防控服务台,要加强返区人员报备、排查、管控,特别是对汝州旅居史人员,要再次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部核酸到位、管控到位。三是要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核酸等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强化聚集性活动管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四是做好集中隔离点、转运车辆、防控物资等保障工作,要提前准备,确保人员物资到位,能够随时应对突发情况。五是国庆假期期间公职人员进入战时状态,确保全员在岗,手机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

王区长还对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社会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履行岗位职责,高标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