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区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甘栓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先后到三个交通卡点、何庄社区、相厂社区、嘴陈社区及部分超市、饭店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甘书记详细了解了各卡点人员部署、检查流程、值守备勤、生活保障等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嘱咐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甘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充分发挥防疫哨点作用,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规范登记、扫场所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测温、消杀等工作流程,做到检查不落一人、不落一车。要合理配备哨点人员力量,科学设置值班值守人员,保障好防护物资、生活供应,以最严密的措施做好哨点防疫工作,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行业部门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加大对酒店、饭店、商超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各部门、各街道、各村(社区)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加大对外来人员以及重点人群的排查力度,准确详细登记身份信息,严密细致做好摸底排查、出入人员管理和群众宣传引导等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区纪委、疫情防控督导组,要对各部门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要求整改,对落实不力的全区通报批评,失职渎职造成不良影响的,依法依规从严从快追究。

区领导王延辉,区卫健委、建设交通局、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