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尹小曼主持召开全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扬尘治理专班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


10月2日上午,副区长尹小曼在龙康苑中建八局项目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扬尘治理专班工作会议。区建设交通局、区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副职和辖区9个项目工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项目工地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安排部署。

尹小曼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树牢底线思维,夯实主体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扬尘治理等重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抓好工作落实。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疫情防控严把“外防输入”关,突出抓好门岗扫码验码、核酸检测筛查、来区外出报备等工作重点;安全生产要责任明确、制度落实、规范操作,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防线;扬尘管控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聚焦黄土裸露、楼层清理、湿法作业、洒水抑尘等工作重点,持续推动扬尘整治。三是持之以恒、万无一失。要以“绣花”精神,一丝不苟抓小抓细抓落地,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以日保周、以周保月,确保万无一失。

区建设交通局、区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随后,副区长尹小曼带队对龙康苑室外配套、产业发展平台、文体中心等项目进行实地检查,现场指出问题,明确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