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甘栓柱组织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003093830.jpg


10月2日下午,石龙区委书记甘栓柱组织召开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了区疫情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专班)疫情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是出入区交通卡口管理,切实做好扫“场所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加强社区服务岗位设置。 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48小时核酸检测+场所码扫码工作。加快核酸检测结果上报速度。三是要加强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监管。对5大类31类小类重点人群要按照规定频次开展全覆盖检测,加强哨点管理,充分发挥预警作用充分发挥哨点预警吹哨作用。四是进一步提升各项防控能力。持续优化和完善应急方案,切实提升集中隔离、流调、核酸检测能力,同时做好生活物资以及医疗物资储备。五是要强化外防输入关。加强人员报备、日常排查,着重落实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区人员,排查和管控,做到“四清”,确保不出现失管漏管。六是要是加强社会面宣传力度,提高居民防范意识,筑牢群众防线。七要强化督导督查。进一步压紧“四方责任”,确保每一项任务具体到人、到岗。八是要强化统筹调度。坚持日调度,日研判,工作组、各工作专班及时会商解决重要问题,分工协作,确保指挥体系高效有序运转。九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物流顺畅,企业正常运转。

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疫情指挥部各工作组(专班)、一办五部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书记、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卫健委班子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