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到超市等场所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到区百盛购物、圣德易购、综合市场等场所调研消防安全工作。李明区长认真察看了三个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控制室值班值守情况、液化气罐使用情况、电器线路铺设规范情况、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情况等,并对进一步完善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街道、主管部门及经营主体要扛牢安全生产三方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二要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不断强化对人员密集、多合一等场所的消防安全管控举措,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监测预警,前置救援力量,做好物资储备,确保一旦发生情况立即处置到位。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刚,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