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政府!

李明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

1.jpg


11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分别到高庄街道办事处高庄社区、龙河街道办事处刘庄社区调研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详细听取了相关街道、社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帮扶单位深入交流,询问了解政策宣传、政策享受、帮扶成效、年收入情况变化及就业务工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区长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是个系统性工程,要全面统筹,补足短板,建立排查整改工作机制,细致排查各项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准时完成。要完善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抓紧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统筹各方工作力量,切实发挥行业部门、帮扶责任人、街道社区两级干部作用,扎实开展入户走访排查,落实好帮扶政策,动态更新工作台账,确保不留任何风险隐患。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顾东辉,区政府办、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